close

我買ER6n時也一併買了一些配件

所以交車時間延後等配件到廠

也讓車商有時間備車安裝等手續

最後終於和車商約好了牽車時間

一進車行就看到Calvin像披了面紗待嫁似的等著我 (左圖)

Alex 去販賣部買他事先訂的越野車零件

(以後若和他去騎越野, 再介紹他才買不久的越野車 “Vomit Comet” )

而我便直接進行交車文件瀏覽簽署

耗了一會兒鑰匙終於讓我握在手裡了

真正有了擁有Calvin的踏實感

我目前為Calvin購買的配件有4項

1. Oggy knobs (右圖) – 前車身兩側各裝了一個防摔鈕

2. 車尾的Ventura 行李架與行李袋(左上圖)

3. 車頭的擋風板(右上圖)

4. 油箱後方的防刮透明貼紙(左圖)

目前還打算添購的是hugger (後輪前半段的上蓋)

不過還在比較物色中

因為候選的兩家可能都要自國外進口

所以也得等到耶誕假期過後了

離開了車商後當然要馬上讓Calvin暖身囉

我和Alex去了Ku-Ring-Gai Chase 國家公園的Akuna Bay吃午餐

這是很受騎士喜愛的路線
Calvin可以在大小彎道初試身手

不過因為新車胎的蠟還在

所以沒有太囂張

在Akuna Bay 看了停泊港灣內各式各樣的船

我們決定再騎到Careel Bay 看Alex 的小帆船 (船名為 “Dawdles”)

下圖在Calvin的正後方, 最靠近Calvin的白船身滾紅邊的就是Dawdles